深圳市茉莉生物科技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
专家热线: 13556896009
 
   
尽管隔着万水千山,也要把汗管瘤祛除掉
字体大小 : [ ]
作者: www.hglzl.com  来源: 本站  时间: 2019-11-25 19:52:54  点击量:

生活本来不易,如果感觉生活容易,那是因为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。马来西亚华裔汗管瘤朋友婵子为了以后生活更好,她偷偷到美国工作。

俗话说,在家千日好,出门万事难。婵子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,而且没有绿卡,是黑户,遇到的困难远远比想象中的多,生活工作等各方面压力都非常大,脸上的汗管瘤疙瘩不断在长。

听婵子的描述,十几年前通过朋友介绍就已经了解到我院,只是人在美国,那时候还是属于黑户,如果回国做汗管瘤,再回美国就非常困难了。

大家都知道,美国的医疗技术非常成熟。很多人觉得马来西亚是旅行国家,很少人知道马来西亚的医疗也非常不错,马来西亚2019年获美国《国际生活》(International Living)杂志评选为全球最佳医疗国家。

尽管美国和马来西亚的医疗水平非常不错,可是婵子在美国和马来西亚都找不到方法祛除干净脸上的汗管瘤。

经过十几年的努力,小婵的生活和工作变得越来越好,而且也如愿以偿拿到绿卡。生活甜美,可是她的心里并不是非常开心。小婵生了2个孩子,汗管瘤也长的越来越多了,已经发展满脸都是。

从下面这张照片看,不难看出整个人的皮肤还是很不错的,只是这个汗管瘤让人不忍直视,太严重。如果有的人不懂什么是汗管瘤,很有可能觉得她脸上是长痘:

汗管瘤

看到汗管瘤丝毫没有停止发展的意思,她觉得自己才三十多岁,还很年轻,实在不敢想象如果再任由其发展下去会变成什么样。由于是朋友介绍的,小婵不担心茉莉院做汗管瘤的效果,更不会担心被骗。安顿好孩子以后,她独自一人回国来到深圳茉莉院祛除掉汗管瘤。

这位汗管瘤朋友做了以后,直夸效果不错,还想和茉莉院合作把这智能分子疗法技术引到美国去。因为汗管瘤有不同的类型表现,医生需要对每位汗管瘤朋友的具体情况制定操作方案,需要对效果的把控,为了让每位汗管瘤朋友得到满意的效果,所以婉拒将智能分子疗法技术外引。

智能分子疗法技术只有深圳茉莉院有,为了方便外地汗管瘤朋友,我院每年会安排人员到全国各地出巡,汗管瘤朋友不方便来深圳也可以祛除汗管瘤。2019年12月份深圳茉莉院会到上海、北京出巡。

汗管瘤

深圳茉莉院医生表示,汗管瘤属于疑难问题,其形成原因与内分泌失调有关。汗管瘤只有找对方法祛除才不会越长越多,特别没生孩子的汗管瘤朋友,早些祛除,内分泌调理好后,再怀孕时候,影响汗管瘤的内分泌变化就不会太大,这样就不容易造成这个时期汗管瘤一直在发展,甚至于长全脸,发展到全身。

深圳茉莉院专家温馨提示:眼部汗管瘤绝不要采用创伤性疗法治疗,易复发不说,更容易留疤。深圳茉莉智能分子疗法纯中医疗法,涂抹操作,从根部消退汗管瘤。安全不留疤,且不易复发。